嬉颜。

朝阳(all让)

all让,我流哨向设定。

小学鸡文笔预警

有cp洁癖的慎入

本章211和311多一些,但是不纯粹是这两个,慎入。


tag如果打错直接告诉我


赵让在等那个分化时安抚他的人,对方的动作一切都是那么温柔,配合着春天阳光的温暖,滋养着少年的不安和悸动。

然而等赵让醒来的时候对方已经不见踪影,随之而来的是被告知分化成向导后要去伦敦塔登记。赵让的父母依依不舍地挥别刚刚成年的自己,​自己还在懵逼的状态中,可惜时间不等人,来接送的车辆已经停在了家门口。

“我走啦……”赵让再三叮嘱父母几句后坐上了车开始低头玩手机。

到达伦敦塔的时候​赵让明白自己似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回家,这边负责管理觉醒的哨兵和向导,而向导由于十分稀少,这个时段尤其明显,所以还没结合之前要和不同的哨兵进行训练和任务。

赵让看了看自己的身份登记,显示的A级向导,这种级别的向导就更加稀有,以至于第一时间就被分配到一个特殊的小组。R组的哨兵由A和S级组成,​目前由赵磊这个S级向导带队,赵让的加入让他的负担轻松不少,不过一开始还是要负责教导他各方面的事物。

更何况赵磊也要维持这个小组的表面和谐,小组是​临时的,也就是期限一到就会解散,组里的哨兵资质方面各个都是精英,面对一个优质的向导如果匹配度合适他们不会善罢甘休。

赵磊已经不是新人,可是他们会选择去忽悠这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赵让。作为他的前辈还是要担当点,对组内的磨合,进而推动任务的完成都有好处。

“新人来了,这位就是赵让,何洛洛呢?”带领着登记完信息的赵让走到小组的休息室,赵磊看到房间内“众生百态”——撸猫的翟潇闻,弹钢琴的周震南,在打游戏的姚琛和张颜齐,其他人正在吃东西唠嗑……

然而赵让进来的时候大家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打量着186的少年,赵让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直到夏之光想起来什么打破众人各异的思绪:“不好了!我刚刚想起来何洛洛好像之前说要去厨房。”​

”什么?”

“夏之光你怎么现在才想起来?”

“我的天有没有人去看看厨房怎么样了!”

“我刚刚上厕所路过的时候好像看到厨房火焰大的好像在炼丹……我还以为其他人在做饭就没打扰。”

”难道其他人做饭有这样的吗……”

赵让不太明白这些人在说什么梗,​可是好像看起来是什么很了不得的大事……

“新人呢!我带着款待的东西来了,做了好久。”少年的声音拉回了赵让的猜想​,转过身夺人眼球的是有些烤焦的蛋糕……

“你就是赵让吧?来尝尝我做的蛋糕,我妈说给想交朋友的人做一顿好吃的是最合适的。”​

何洛洛你可别扯了还做朋友……谁还不知道你心里的小九九。焉栩嘉看着抢先一步刷脸的何洛洛心里暗自吐槽。

“你这蛋糕做的有点多,而且还焦了赵让估计也吃不了太多,不如大家都吃。”​

好你个周震南,每个人都吃?是希望大家明天都不用上课了是吗?你想在赵让面前逞英雄还拉全组的肚子垫背。焉栩嘉又补一句吐槽。

“赵让你别太拘谨啊,以后我们要一起训练执行任务,这里都是你的兄弟。”

还兄弟?夏之光你这话说的我都不相信,还有这蛋糕似乎看起来还行?至少吃的人没有和往常一样想吐却又不好意思的神情。

“好吃吧?我特地练了好多遍,希望你能喜欢。”何洛洛看着赵让吃着自己做的蛋糕,感觉这几天的辛苦是值得的。

何洛洛你现在贤惠的样子不像是一个S级的哨兵应有的!

“你手里的猕猴桃都快捏烂了。”翟潇闻在他耳边轻声地调侃。

焉栩嘉这才回过神来自己的走神,但是有些不满地回道:“说过多少次,你的精神体不是你的家猫,别随便召出来摸。”

“你现在醋劲就那么大,以后其他人和他执行任务你岂不是要暴走。”翟潇闻并不理会焉栩嘉的气话。

焉栩嘉盯着手里不成型的猕猴桃陷入沉思,少年好看的手映入他的眼帘:“你怎么没有吃呀?要吃点吗?”

猛地抬头看到温润如小白兔的男孩子略带害羞的看着自己,在焉栩嘉的心中,美味值得回品的不是蛋糕,而是小兔子的绒毛拂过内心的蠢蠢欲动。

“我先带赵让回他的宿舍休息,明天要和其他人一样正常上课,之后晚上我们要开一次会议商讨训练的安排。”赵磊打断了令人放松的氛围,同时带着赵让离开会议室。

是啊,一切才刚刚开始,但是赵让下决心一定要找到分化那天安抚自己的哨兵,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对方应该也已经登记了。

序章  完

评论(7)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