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颜。

老坛酸醋牌抑制剂

虽然是abo但是没有怎么开车,吃醋梗,哨向的下篇等过两天再说。

嘉让。

xxj文笔,打的比较快可能有错字。 ​




“赵让,你怎么走那么快,等等我!”节目结束后焉栩嘉想和赵让回宾馆但是他头也不回地和刘也一起离开了。

“哎呀,肯定吃醋了,焉栩嘉你自己想办法去哄他吧。”赵磊拍拍焉栩嘉的肩膀。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没看到刘也同样理都不理你就走吗?”

因为助演而让自己omega生气的两个人只能面面相觑,赵磊过了一会儿后接到刘也的电话:“跟嘉嘉说一声,今天赵让来我房间睡。”

“什么?那我呢?”

“你和嘉嘉一起啊,两个人好好想想。”很明显后半句话能听到刘也的咬牙切齿。

果然……赵磊在手机另一头都能闻到醋味。

焉栩嘉不乐意了,以往这个时候回去都能有赵让甜甜的信息素包围自己,让自己安心,但是今天,房间只能弥漫着另一个alpha的葡萄酒味。

怎么哄……微信也不回,朋友圈也不知道是不是把自己屏蔽了,什么动态都没有发。焉栩嘉洗完澡后只能焦急地在微信上找何洛洛。

焉栩嘉:洛洛,怎么办啊,我感觉赵让今天喝了十几斤老坛酸醋

何洛洛:自作孽,不可活,让让回头是岸也是好的

焉栩嘉:回头是岸?他都被我标记了回头个鬼,你少嘲笑我,本来助演我就是被逼的

何洛洛:你和我解释有什么用?你有本事亲自去找他啊

焉栩嘉:我怕也哥第一道关都过不去……

何洛洛:标记完O的A智商都这么堪忧?你把磊磊一起带过去不就行了

焉栩嘉仿佛找到通关攻略一样,赶紧拉着赵磊去敲刘也房间的门,可是却迟迟没有回应。

“难道是出去了吗?”

“那就在这边等吧。”

“这么着急?也就一个晚上不到的时间。”

焉栩嘉没有回赵磊,毕竟他心里清楚马上就是赵让的发情期,这种时候自己必须陪伴在他的身边。

半个小时后看到了提着袋子的刘也,焉栩嘉赶紧上前询问:“赵让呢?怎么没和你一起?”

“他在房间里,没有开门吗?难道……”最坏的结果也是最好的机会,焉栩嘉问刘也要了钥匙便提议让赵磊带着他回之前的房间。

巧合的是刘也在从口袋中掏钥匙的时候袋子掉落在了地上,焉栩嘉看到了抑制剂。

“抑制剂?是赵让要的吗?” 焉栩嘉作为一个alpha顿时感觉遭到了挑衅,语气生硬了许多。

见刘也没有回答一把夺过了钥匙,粗暴地打开门,果然扑鼻而来的,巧克力的甜美比往昔更胜一筹,挑逗着焉栩嘉深处的欲望。

而床上的赵让把自己裹成一个虾卷让焉栩嘉有点哭笑不得。

“也哥……抑……抑制剂……” 赵让从被子里出来后却被焉栩嘉紧紧地抱住根本无法挣脱。“焉栩嘉你出去!”

然而alpha并没有听话的意思,怎么可能放任自己正在发情期的omega不管不顾 。

“赵让,你已经被我标记了,吃抑制剂根本没用!” 焉栩嘉在他的耳畔说道,“别生气了好不好?”

赵让摇摇头继续想挣脱对方的怀抱,可是a和o体力上的悬殊导致根本就是在调情。

“不听!” 赵让发现自己拗不过就转头抗议。“你……你明明和那个女的那么近……”

“这只是节目安排,下次我教你弹钢琴好不好?” 焉栩嘉掰过赵让的头还不忘在腺体处咬一口。

这一举措使得赵让彻底失去理智,转过身拥抱着身后的人开始缠绵。

第二天清晨看到一片狼藉的赵让心想真是这辈子都败给了焉栩嘉。

醋再酸也没有自己此时此刻的腰酸。

评论(7)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初見嬉颜。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